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之戀(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之戀(2)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夢之戀(2)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雨菲和筱雅精心打扮后邁上了去學校的陽光小路上。天氣真好,天空是那麼的湛藍,太陽照射下的楊樹柳樹,把影子倒映在這條幽靜的小路上。一切都是那麼美好,那麼浪漫,那麼溫暖。 

  來到學校,在老師的帶領下,她們一起來到了88班。在大家都到齊以後,老師提議讓大家做長達30秒的自我介紹。 

  在大家的掌聲中,筱雅介紹完畢,下一個就是雨菲了,她深深地呼了一口氣,面帶微笑,走上了講台。 

  “Hello,大家好,我是畢業於春明小學的孟雨菲,很榮幸能和大家相識在88班,這個團結的集體,我擅長寫作,作為班裡的一份子,我想,我可以和大家互相批改作文,取人之長,補己之短,這樣咱們的作文水平都能得到提高。在今後短暫的三年中,我和大家將成為考場上的敵人,學習上的夥伴,生活中的朋友,讓我們一起為著心中的目標努力奮鬥吧!” 

  就在大家鼓掌時,雨菲發現了一個特別的人,就是雨菲在英語補課班的同學兼同桌——梁野哲。只見他對着雨菲微笑,笑得有點神秘,又有點詭異。雨菲也以一個可愛的壞笑回敬了他。 

  就在這天,雨菲認識了許多人,並且還結交了許多好朋友,比如:袁哲翰、黎昕宇、梁怡菲、陳奕欣……好多的朋友,這讓一向開朗、膽大的雨菲解決了一個最害怕的難題——沒有朋友。 

  第二周,老師給大家分座位,雨菲和那個怪人梁野哲同桌,同組裡有袁哲翰、王凡和“怪人”。雨菲在寫作業時,無意間看了梁野哲一眼,發現他還是以一種詭異的微笑看着雨菲,雨菲說:“重新認識一下,我叫孟雨菲,大家都叫我雨菲,你也可以這樣叫我。”說完,留下一個微笑。“怪人”也說;"你好,我叫梁野哲,大家都叫我梁野,有人也叫我野哲,你也可以這樣叫我。”然後也留下一個詭異的微笑。就這樣,雨菲開始和野哲說話、開玩笑。野哲也會時常逗逗雨菲,兩人相處的還算不錯。 

  漸漸的,筱雅發現那個野哲上課經常目不轉睛地看着雨菲,還會詭異地微笑。於是,筱雅就讓雨菲離野哲遠一點,還說出了原因。剛開始雨菲不信,但在自己的幾次無意中,雨菲也發現野哲不太正常。 

  但是,隨着一件事的發生,雨菲徹底改變了對野哲的看法。 

  到底會是什麼事呢?那就繼續關注《夢之戀》,精彩不容錯過啊!

您正在瀏覽: 夢之戀(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之戀(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