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之戀(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之戀(1)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夢之戀 

  起床啦!再不起就要遲到了!今天可是開學第一天啊!”隨着筱雅一陣陣尖銳的叫喊聲,雨菲睜開了朦朧的眼睛。邊洗漱,邊回憶着夢裡那個熟悉而又有點陌生的高大的背影。“到底是誰呢?怎麼會出現在我的夢裡啊?”“你在自言自語什麼啊?”筱雅問道。雨菲吞吞吐吐地說:“我又夢到那個身影啦,你說,會不會是他長大后的樣子啊?”-_-|||筱雅無語的說:“大小姐,擺脫,別再作白日夢啦!他不會回來了,都12了,他早就把你忘了,你就別念念不忘了!”“可是,他對我發誓,一定會回來的啊!”筱雅看了她一眼,無奈的搖了搖頭,扔下一句:“快吃早飯,然後去學校報到!” 

  雨菲吃着早飯,回想着12前發生的事:4歲的雨菲在幼稚園的花園裡玩,突然從樹後走出一個很陽光的小男孩,他對着雨菲微笑:“你好,我叫勝翊,你叫什麼名字啊?”“我不告訴你,你怎麼會在這裡啊?”勝翊笑了笑“我爸爸來開會,我就來了。”“哦,這樣啊!”說完,勝翊便牽起雨菲的小手,拉她到了一個草坪,陪她看日落。第二天,雨菲在花園裡玩,勝翊跑過來,把一張紙條放在她的手裡,留下最後一個微笑,走了。雨菲愣了一下,打開紙條,上面寫着:等我,我一定會回來的。雨菲抬起頭,看着他離去的背影,直到消失在她的視野里。 

  雨菲回過神,收拾了收拾,和筱雅一起到學校報到。 

  她們又在一個班,雨菲特別高興,因為筱雅是她這些年來最好的知心朋友;筱雅也特別開心,就這樣,她們一起來到了以後將生活3年的教室——88班。 

  今後會發生什麼事呢?雨菲的勝翊王子會不會出現呢?那就耐心等待《夢之戀》的第二集吧!!!精彩不要錯過哦!

您正在瀏覽: 夢之戀(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之戀(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