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灰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灰 標籤:天灰作文

當我還是一個長的圓滾滾的小女孩時,我就認識他了, 

現在,我好像還依稀記得他的名字——瀟,以前我總是在他後面追着他,反覆地叫他瀟哥哥,彷彿那時我的幸福就是和他在一起,在他後面叫他,瀟哥哥。那時的天是從來沒有見過的,那是滿布曙光的清新的天空,那麼可愛。那時,他總是轉過身,輕輕的拍拍我的頭,裝做無可奈何的樣子,說:“你這個小傢伙!”我好似小狗一樣喜歡人的撫摩一般,他的手便牽起我的小手走回家去,他的手永遠那麼溫暖,他家雖離我家近,但我們總是走到他家門口,就此分手,我總是看着他離去的背影,喃喃的說,多走一會兒該有多好……那時的我以為自己是個公主,得到了全世界的幸福。 

那年,我上三年級,他上五年級。 

有一天,他和他的同學一起走,他的同學我依然記得他的名字,在我心中千刀萬剮的名字,是他粉碎了我的美夢,璨。璨問他:“這女孩是誰?”“我是他妹妹。”“真的”瀟他說:“是鄰居家的”“難怪,長的一點也不像,你怎麼認她做妹妹?”我眼中的光芒如潮水涌去,便跑回家了。 

我在鏡子中看到了我,眼睛雖大但無神,鼻子塌塌的,嘴巴厚厚的,兩個辮子拉攏着,原來我不是公主…… 

從此,我刻意避開他。 

那時,我上六年級,他上初二。 

未完

您正在瀏覽: 天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