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前世今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世今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前世今生 標籤:前世今生作文 前世作文

一 

  生不逢時。 

  那一天,屈原投江自盡。那一天,她,在一個皇家貴族的家中呱呱落地。也是在那一天,她的父母狠心地把她拋棄在深山野林里。也許是上天對她的憐憫,一對隱居在深山野林里的夫婦發現了她,並把她收養了。從此,她有了一個名字:筱纖。 

  十六年轉眼間如流水般一去不復返。筱纖已在她的養父母照料下長成一個大姑娘了。她在她的養母口中隱隱約約的知道,山林外有另一個世界。那個世界,和她所處的這個“小世界”截然不同。那兒比這兒熱鬧多了。於是,她幾經考慮後向養父母提出:“我想出去外面看看。”隱士夫婦猶豫了。他們畢竟曾經在那兒生活過幾十年,懂得了人心的險惡,於是厭倦了人世間的生活,隱居於此。可今天,他們養了十六年的“女兒”竟然要求出去看看。要知道,筱纖雖然不是他們的親生女兒,但也視她為心頭肉呀!考慮許久后,他們終於做出了割肉般心痛的決定:讓筱纖出去吧。

  二 

  筱纖實現了她的願望,她來到了外面。 

  外面的世界似乎沒有她想象中的那樣美好。沒有了鳥語花香,沒有了安靜清新,只有喧鬧的街市和嘈雜的人群。即使如此,筱纖仍然抱着滿腔的熱情,試圖融入這個於從前截然不同的世界。 

  她好奇的打量着周圍的一草一木,不知不覺拐進了一條小巷,差點和一個迎面走來的人撞個滿懷。筱纖吃了一驚,停住了腳步。她好奇的打量着面前這位男子。他穿這一身素色長袍,五官端正,一表人才。手裡還握着把紙扇。正是這個人,改變了筱纖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前世今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世今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