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祖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的祖國

  我們是祖國的的孩子,也是炎黃的子孫。在這個世界上,我愛我的母親,同時也愛我的祖國。

  我們的祖國擁有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的廣闊疆土,有燦爛的五千年文化,有世界聞名的四大發明,有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瑪峰,有祖國的母親河—長江、黃河。有世界屋脊的青藏高原。我們的祖國是多麼美麗,那江河是她飄逸的秀髮,那湖泊是她明亮的眼睛。

  祖國五千年歷史也並不是一帆風順的,她有輝煌耀眼的一刻,也有雪恥國辱的瞬間。她的故事講起來比長江還要曲折,比海水還要苦澀。帝國主義用鴉片敲開了中國的大門,八國聯軍的殘敗,圓明園的推毀,還有中日馬關條約……這些事都深深地刻在人們心裡。

  六十年來,祖國母親發生了日新月異的變化,從第一架噴氣式飛機到現在的“神舟七號”,從以前的貧窮到現在的小康生活,從坑坑窪窪的泥土地到現在平坦的水泥大道。我們的祖國飽經風霜,歷盡艱難險阻終於有了今天的輝煌。更讓人揚眉吐氣的是:許海峰的百步穿楊,把零的恥辱暗暗消失;二00八年北京奧運會的成功舉辦,讓世人刮目相看;二00八年的51枚金牌,讓中國人無比驕傲;神舟七號的太空出艙,讓中國人無比自豪;建國六十周年的閱兵,更讓中國人無比自信。

  我愛我的祖國,是祖國母親培育了我。我要好好學習,讓祖國母親變得更年輕、更漂亮、更富強。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