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錢老師不在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錢老師不在的日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兩個多月以來,已經習慣了錢老師在的日子,每天都會看到錢老師的身影,習慣了錢老師上的課;每天都會聽着錢老師講津津有味的課;也正是因為錢老師,讓我把不喜歡語文留在了小學,讓我變得喜歡語文起來。可是,錢老師突然對我們說,她生病了,要兩個星期不來,聽了心裡挺不是滋味。

  但是,劉老師說,雖然錢老師沒來給我們上課,但代課老師也是語文老師,我們要懂得適應,人一生當中總是會不斷換老師的,不能過度盯在一個老師。就這樣,第一個星期開始了。星期一那節課,代課老師讓我們在課上寫了作文,是描寫景物的。同學們都嘀咕着,說錢老師以前從來不要我們課上寫作文,不想寫之類的,但沒辦法還是得寫。其實,這幾天也挺想念錢老師的,想念錢老師慈祥的微笑,想念有錢老師的課堂,想念錢老師那意味深長的聲音……我多想念錢老師啊!一開始,我對寫日記卻是很抱怨,但是聽了錢老師說的話,我便不再抱怨寫日記。雖然錢老師只教了我們兩個月,但是,錢老師給予了我很多,我的收穫也很大,正如劉老師所說的,錢老師是一位好語文老師,我們有這樣一個語文老師是我們的幸運,我們要好好學語文。

  我要感謝錢老師,感謝兩個月給我的知識,祝願錢老師早日康復,我一定會好好學習語文。

  江蘇省蘇州市景范中學初一:徐佳熠

您正在瀏覽: 錢老師不在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錢老師不在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