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不在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不在時 

  “請老師們於下課後,到會議室開會……”,當同學們聽見播音員通過廣播報告這個消息后,雀躍萬分,好像已奪下了這個世界似的。為什麼我們會如此高興呢?因為同學能在這段時間中,為所欲為。 

  老師走後幹什麼的都有:耍怪態的、說話的……總之,那紀律跟老師在時真是天壤之別。可是這時還有一些“骨幹分子”,他們在老師在時表現得極好,可老師一走他就學和同學聊天,傳紙團……真是無所不能,幾乎能和打仗情景媲美。 

  “調皮大王”趁着熱鬧,偷偷地從教室後門溜了出去,裝作老師的模樣,邁着沉重的腳步向教室走來,“老師來了!”不知誰喊了一聲,有的同學飛快地回到自己的座位;正看連環畫得入迷的同學趕緊把連環畫往桌底塞,有的甚至急得把課本倒翻了,卻顯得一本正經。終於“老師”走進了教室,“哈哈哈……”教室里又是一陣爆笑聲,這時同學們才知道“中計”了。 

  班長在這情況下,出了“拿手絕技”,把放肆的同學名字記下來。被記名的同學為了“報復”,因此變本加厲,不斷吵、繼續鬧,連耳聾者都能受不了。唉!這真使我們班的幾個班幹部絞盡腦汁,也無濟於事。唉,這些方法都沒有奏效。軟磨硬泡,威逼利誘。這些軟硬不吃的傢伙令我們管理人員大傷腦筋。 

  “吱——”久違的開門聲響起,老師回來了,同學們立即裝做寫作業、看書。老師滿意的點點頭。我想,作為一個學生,我們應該自覺的遵守紀律,不能只在老師在的時候才表現的好。書是為自己讀的,而不是為老師讀的,那些調皮的人,真應該好好的反思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