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乖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乖乖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多麼想要一隻兔子啊!有一天,媽媽終於給我買了一隻活潑可愛的小兔子。這隻小白兔長相很特別,它長着一雙灰色的耳朵,有着黑寶石一般的眼睛,還有灰白相間的絨毛,摸起來軟軟的,舒服極了!再加上可愛的三瓣嘴,我非常喜歡它,所以給它取名叫“乖乖” 

  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的和媽媽去坡上給它摘草吃。我把草喂到乖乖的嘴邊,乖乖就一下子吃起來,時常發出“撕撕撕”的聲音。看着它嘴上那雪白的鬍鬚,我忍不住去拉一下它,它在籠子里跳來跳去,似乎在說:“啊!好疼啊!” 

  我把它從籠子里放出來,它就活潑亂跳的,一會兒跑進廚房偷吃東西,一會兒在各個角落裡躲着,像在和我們玩捉迷藏呢! 

  我每天放學回家都要看看乖乖,給它餵食,陪它玩耍。可是星期三的時候,我早上看到它無精打採的在籠子里趴着,我給它餵食它也不吃,我以為它是要睡覺了呢,所以沒有在意。我下午放學回家,突然看見乖乖不見了,我心裡十分着急,就去問奶奶,奶奶說:“你的小兔子死了。”我聽了,心裡很難過,我一直在責備自己,早知道應該早上帶它去看一下病,也許乖乖還能活着…… 

  想起乖乖,我的眼淚忍不住流了下來,直到現在,我還是沒有忘記它,我會永遠記住你的,乖乖!

您正在瀏覽: 乖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乖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