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闢道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闢道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要懂得開闢道路,這樣人生才有光明。我曾經看過一個故事:一位少年一來到這個世界就是沒手,漸漸地他長大了,做了一民車夫,他十分聰明,拿一個繩子套在自己身上,這樣就可以載乘客,偶然間發現一張告示:誰只要通過千金小姐的題目便可以成為他的丈夫,於是便打算試試,有人笑他覺得不可能,可是他絲毫不理,結果他過五關斬六將,來到最後一題:人的人生是該做什麼?大家的回答各有不同,他的回答是好好為人民服務。最後他勝利了,她的父親不想把女兒嫁給一個沒有手的青年,有一位虛偽的公子趁無人時候想要非禮她,后被青年救了,因為他救了千金小姐,所以她父親也同意了他們結婚,同樣一位沒手青年他認為自己不可能富有,於是一生碌碌無聞,其實他也可以像前一個一樣富有,因為他沒有為自己開闢道路。所以我們要懂得開闢道路。

  廣東東莞培英小學六年級:鍾思?

您正在瀏覽: 開闢道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闢道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