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欣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欣賞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欣賞,不是每個人必會的,卻是每個人都會的。欣賞,可以從不同的角度,也可以從不同的事物來欣賞。每個人都會從欣賞的角度分辨善惡美醜,但不是所有事物都只能看表面,還要學會欣賞事物的內心。

  從盲人的角度來說,他們懂得欣賞,卻沒法欣賞。但是他們可以從別人的口中了解這個世界的一切人情世故。雖然看不見,但是他們的心中有着一個屬於自己的世界,他們嚮往這個世界,也同樣欣賞着這個世界。跟這些盲人比起來,我們實在是幸運太多了,他們不能欣賞,我們卻能欣賞,所以,請學會欣賞吧。

  從我弟弟畫的畫來說吧。因為年齡小,所以畫技不算很嫻熟,有些人甚至嘲笑他畫的幼稚。的確,是有點幼稚,但是我卻從畫上看到了一些別的東西。我看到了他在畫畫時的喜悅,看到了他為畫畫而付出的汗水,看到了他把畫畫好時的喜悅。我欣賞他的這種精神,所以,請嘲笑他的人,學會欣賞吧。

  請學會欣賞吧。像秋天的楓葉,雖然表面枯萎了,但卻依然保持着柔韌的性質;像殘破的書,雖然破舊了,但依然可以讓那些勤奮好學的人增長知識;像一支沒墨水的鋼筆,換上墨囊以後,依然可以寫出工整的字;像……所以,請看清事物的外在美和內在美。

  春天,為萬物都帶來了色彩,我不只欣賞她的色彩,還學會欣賞她的生機勃勃;夏天,為人們帶來了歡快的暑假,我更欣賞它讓人們品嘗到了甘甜的瓜果;秋天,為人們帶來了涼爽的風,我更欣賞他帶來了紅葉紛飛的美景;冬天,為人們帶來了美麗的雪花,我學會欣賞她這種銀裝素裹的美。

  所以,為了世界更美好,請學會欣賞吧。

  山東淄博周村區南郊中學初一:韓孟君

您正在瀏覽: 學會欣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欣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