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哭后才明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后才明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令人擔心的期考過去了,可是,得知分數后,不知是否會更心痛。

  語文老師拖了幾天才發試卷下來,使得同學們的心情“澎湃”,而我了,覺得比任何人都難受,似乎我已經意識到了分數會給我當頭一棒。當讀我的名字的時候,我膽怯的走了上去,連看都不敢看,就拿了一張試卷下來,開始發現84分,我的心已經落空了,但是覺察到了不是我的試卷,我馬上拿上去給老師換了,第二次的分數,不知是否比第一次更慘,我擔心着,我鼓起勇氣,看了一眼試卷。78!!78!!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馬上把試卷折好,以免被別人看到這個分數,作文被扣8分…我自己已經無語了,同學在旁邊追問着我的分數,有的同學已經知道(在語文老師的本子上寫着78)。可我卻只能夠定定地坐在座位上發獃,身後有一股寒氣向我襲來。我應該如何面對這一切,這一切都如此意外,我是該回家還爸媽坦白,還是應該把這件事瞞到家長會呢?我思索着。回家后,我應該表現出一派鎮定呢,還是無限的慌張?爸爸媽媽知道了分數後會怎樣??我不敢想象。想着想着,我眼眶中的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落了下來,刺骨的天氣原應使人感到寒冷,可我現在卻直冒汗。我伏在台上,把試卷放得更低,又陷入了沉思。不,我應該學會堅強,學會戰勝困難,一次失敗算不了什麼,關鍵是看你以後怒不努力學習。同學們都過來安慰我,對我噓寒問暖,問長問短----“沒事的,78,正是我們七八班的代表嗎?”……聽着這一句句關心的話語,一股暖流頓時從心窩裡湧上來。我用雙手擦乾了兩腮的淚水,心裡默念着:我一定能成功的。 

  認真學習,是我在初中階段的一個重要任務。

您正在瀏覽: 哭后才明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后才明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