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些年,一起度過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一起度過的童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些年,一起度過的童年是五彩繽紛的:是酸甜苦辣味味俱全的:是令人回味無窮的!

  小時候,童年是那麼幼稚,那麼天真,那麼可愛!

  有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那是發生在奶奶家。因為有客人,所以買了一瓶白酒。被我們念成了“白灑“!看着那位客人越喝越起勁,我們那一幫小孩”口水直下三千尺“。不知是誰提議去喝一點兒,趁着奶奶與客人聊天的機會,我們躡手躡腳地走到奶奶身邊。我搶在最前面直接端起灑杯喝了一大口!那辛辣勁兒讓我哇哇大哭,她們嚇呆了!奶奶急忙端來茶水給我喝。這讓我從此不敢再隨便亂喝東西了。那時也留下了一個綽號“一口哭”!

  還有一件事,我回了老家,剛好表姐要去新的學校參加入學考試我心想新的學校有那麼好為什麼要給表姐那麼大壓力呢但是我還是伴隨表姐到她將去得學校,表姐去考試,我自由自在,活像只快樂的小鳥。我參觀了她們的寢室,到她們的操場上玩耍,我一會兒玩玩單杠,一會兒爬上雙杠,無拘無束,自由自在。可我那可憐的表姐呀還在那裡考呀考呀為什麼不同人的人有不同的命運反正我是幸運的

  隨着漸漸遠去的童年,留下的只有回憶。那些年,一起度過的童年是快樂的!

  廣東深圳實驗五年級:妍聲笑語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一起度過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一起度過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