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音符。;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符。;2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血氣四散,一條白陵捲起燕瀛烈,林中響起一個突兀的女聲,在這血色的林中,顯的格外清亮。“以多欺少哦,這難道就是各位的本色?哦?舞國穿雨,華國藍璣,楓國曾修雲,崇國寺宣,都是各國好漢啊,今天竟以這等表現,真是有辱國名哦。” 

  見這白衣女子將燕瀛烈用白綾纏住,隨手掛在樹上,自己則半躺在樹杈上,嘴裡咬着一根草,似有朦朧睡意,而她的氣勢卻不容忽視。 

  竟能說出這幾人的名字,這人定不能小看。每個人都擺出戒備的神情,握緊手中的兵器。“這位姑娘,看您身手不凡,敢問該如何稱呼?”有人出面問。白衣女子輕笑:“你們?你們還不夠資格。” 

  女子從樹上跳起,落在地上,袖中白綾飛出,如蛟龍般迅速,圍住了所有人。白綾一縮,旋轉起來,頓時,血色的樹林變成了白色的世界。所有人手中的兵器竟都從中間折斷。抽會白綾,女子輕輕一越,重新回到樹上,仍是那副惰懶的模樣。“呵,這麼多武器,真不順眼。”微風輕輕吹動着,露出女子額上的青月。 

  “難道姑娘是青風尋?”藍璣望着女子頭上的青月。“咦,你認識我?”風尋問道。“不不不,藍某並不認識風尋姑娘,但是卻早有耳聞。只要在江湖上,‘青風藍潯’有誰不知有誰不曉?”若非她額上的青月,他無論如何也不會相信,在江湖上風雲近十年的風尋,竟是一個這樣年輕的女子。 

  聽到這女子變是青風尋,各路英雄都為自己擦了把汗。青風尋可不是什麼好惹的人物。自入武林,便以一身絕妙的輕功,袖中白綾而馳名於武林。江湖上,若有人不知青風尋,那他絕不配入武林。 

  “哈哈,那你不打算殺了我,取燕瀛烈首級與菊溟琴,回國邀功嗎?”風尋冷笑一聲。 

  “藍某豈有此能。況且王曾說過,若遇‘青風藍潯’、楓潯公子、舞萱公主、崇碧公子、玉無緣,只要能帶命而回,自有重賞。” 

  “哦?華王竟如此看的起尋,尋自不能讓華王失望啊,你走吧。”風尋揮揮手,示意讓藍璣離開。“各位,還想留在這裡陪尋玩玩嗎?”風尋聲音又起。 

  各英雄相視一眼,不甘心的看了一眼樹上已經因失血過多而昏迷的燕瀛烈,紛紛離開。有幾人仍然立在那裡,風尋輕聲道:“不好意思,你們想玩,我也不陪了。”說著,背起燕瀛烈,轉眼不見蹤影。 

  白國邊境某山山洞 

  “傷成這樣還不死,這還是個人么?”風尋注視着眼前的人,“看來又要去那老摳家拿點葯了。”說著,從懷裡取出一粒銀丹,塞到燕瀛烈嘴裡,“在我回來之前可別死了,那可太對不起我了。”把燕瀛烈安置好,風尋迅速下山。

您正在瀏覽: 音符。;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符。;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