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音符。;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符。;1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剛立秋,天氣依然十分炎熱,正午十分更是一天最熱之時,白花花的太陽晃得人頭暈目眩。 

  “燕瀛烈,交出菊溟琴。”白國一處隱秘的山腳下,濃密的林中傳出暴喝聲,聲音十分粗啞難聽,若林中有酣睡着,想來應該也被這聲音驚醒了。 

  林中有幾十名壯漢,團團圍着,服裝不一,有戎裝將士、有儒袍書生、有的像莊稼漢,相同的,他們手裡都緊握着刀劍。 

  被他們圍在中間的,是一個大約二十五、六的男子,黑衣勁裝,手執青鋒,目光平靜,沒有一絲波瀾,似乎一切都是靜止的,除了,他身上落下的紅色液體。 

  “燕瀛烈,交出菊溟琴,饒你不死。”一人身着鎧甲,沖男子喊。 

  “哦?不死?舞國穿雨將軍每破一城必屠城三日,今日會對我燕某留情?”被喚作燕瀛烈的男子冷笑,他的背上有一黑色包袱,從形狀看,裡面應該是一個盒子之類的東西。 

  “不要敬酒不吃吃罰酒,燕瀛烈,你今日難逃一死,交出菊溟琴,我們還可以讓你死的痛快些。”一藍衣儒生摺扇一揮,斯斯文文道。“燕某當知今日難逃一死,死在各國英雄的劍下,燕某也算知足。”燕瀛烈目光微微抬起,眼光直射向儒生。 

  周圍的人都不禁緊握兵器,全神戒備,冥國“夜冥四將”名鎮天下,身為四將之首的燕瀛烈更是不可小看的人物,在清城一戰中,以一敵三百。 

  “燕瀛烈,就算你再怎武功蓋世,今日你以身受重傷,也敵不過我們。”“對,藍公子說的沒錯,大家斬下他的首級,拿到菊溟琴,回各國邀功!”“好,一起上。”各國英雄沖向燕瀛烈。 

  燕瀛烈冷笑一聲,“身在,琴在。身亡,琴留。琴亡,身亡。”燕瀛烈一隻手緊緊握住手中青鋒。 

  林中混亂一片,各國英雄的目標,都是燕瀛烈身後的黑色包袱。轉眼,血光一片,燕瀛烈身上血跡斑斑,抓住那藍姓公子的頸,“藍璣,那日你扇毒讓我二十幾名兄弟喪命,今日,就是我死,我也要拉你下地獄。”“你,放……咳咳,手。”“啊。”燕瀛烈忽然感到肩膀上一陣撕心的疼痛。“曾將軍,好樣的。”刀上鮮血凜凜。“身為楓國將軍,竟然這麼卑鄙。”燕瀛烈咬牙,鬆開手,一掌劈向那身着鎧甲的曾將軍。一黑影飛出幾米遠。 

  燕瀛烈的肩膀依然在滴血,又一群人圍上,無奈寡不敵眾,連連後退。轉眼間,身上又多了幾處傷。又一人上前,燕瀛烈冷眼望着眼前的男子,揮動青鋒,只衛不攻。 

  漸漸的,燕瀛烈的動作越來越緩慢,這時,剛才沒有出手一次的藍璣忽然沖了上來,摺扇已逼近燕瀛烈的胸口,燕瀛烈來不及躲閃,眼看他的身體就要被刺穿,忽然閃出一道白光,摺扇被甩在了距離他們近10米的地方,扇面已碎,那道白光,誰也沒有看清。 

  PS:我知道,我知道很短,別來碎碎念啦~~那個,這個絕對不是靈異(為了解釋最後一句話。)

您正在瀏覽: 音符。;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符。;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