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天的音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音符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夏天,不想春天那樣鶯歌燕舞,不像秋天那樣碩果累累,不像冬天那樣銀裝素裹。它譜寫了生命之歌,讚頌了生命的偉大。

  清晨,當第一縷溫暖的陽光照射在草坪的身上,我走進,感受着陽光的和煦,草地上有許多不知名的小野花,紅的,黃的,紫的……我仔細一瞧這整片草坪上都有着露水的蹤影,亮晶晶,閃閃發光。猶如漫天的星星在調皮的眨着眼睛。

  中午,河面上炸開了花。一個個小孩子做好熱身運動,滿懷信心的沖向河流,啪的一聲那孩子一縱身,掉進了水中,有的三人一夥,五人一群在比賽着游泳,有的人在釣着小魚小蝦……真是笑語連連啊!

  晚上,我和弟弟在畫畫,弟弟問我:“你知道夏天是什麼顏色的嗎?”我爭先搶后的說:“我知道是多姿多彩的,因為花開得更紅了,草變得更加綠了。但我個人認為夏天更多的是綠色,因為夏天生機勃勃,到處洋溢着生命的氣息,夏天就是生命的象徵。”

  你看,夏天有那麼多美麗的音符,就組成了一首夏日的讚歌。

  五年級:快樂熏衣草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音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音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