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暖入人心的初一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入人心的初一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種淡淡的味道叫做幸福,這是我視線所能看到的。我終於知道,其實你們一直讓我感受這幸福。——題記 

  剛剛踏入初中生活,一股乏味籠罩着我幼小的心靈,似蒼蠅侵蝕着我的肌膚。想家,想小學便成了我最好的擺脫初中乏味生活的劑化器。每每從電話那頭傳來柔柔的細細的母親的聲音,便會讓我熱淚盈眶。 

  但那一次我的心似乎被蹂躪了,覺得並不是那麼討厭了。 

  那是一個令人討厭的返校日。手中拎着大包小包的東西,而父親殘忍的讓我獨自一人拎着那麼重的物品走進宿舍。剛走進春暉園,遠遠地聽見一聲:“瑩”。轉頭一看,原來是小S同學。她熱情的向我打招呼,而我被那過重的負荷壓得只能傻傻地笑着,她似乎意識到了,連忙接過我手上最終的一個袋子,並像朵向日葵似的放肆地沖我笑着,並且暖暖的對我說:“累了,我幫你拎吧!”這句如同母親般慈祥地對孩子說的話。 

  走上樓梯,似乎他也因這過重的負荷快要崩潰了,兩隻手不停的交換着位置,似乎想要在這一瞬間減緩壓力。 

  “要我幫你嗎?” 

  “不用啦,你先走吧。”包是我的,而我卻說要我幫他嗎? 

  在那一刻,我的視線落在了她的手上,手上的筋清晰可見還還帶着一條條拎包時留下的深深凹進去的痕迹。 

  我的心在那一刻受了感動,原來可以這麼暖。其實,很多時候都可以被這樣感動,只是未被注意原來友誼還是如此純潔,原來還可以這樣感動得讓人潸然淚下。 

  時間像個無情的老人,把一切都帶走了,但是那些美好的畫面還是會永遠保留在初一,銘記於我心,暖暖地滲入我的心……

您正在瀏覽: 暖入人心的初一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入人心的初一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