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初一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初一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會經歷各種不同的風風雨雨,難免遇到不順心,但只要堅強的挺一挺,任何困難都可以破解。我的初中生活差不多過了三分之一,因為,我們馬上就要期末考試了,這對於我們來說,是多麼激動,又是多麼失落,考完試我們就可以放假出去遊玩,可是,初一的生活就再也沒有了,時間很冷酷,過的是這樣的快,我要把這一切都記下來,記到我的心裡。 我們班一向是級部最好的班,我們從不認輸,然而,我們卻輸給了大搖繩比賽,我們每一個同學心裡都酸酸的,但我們依然堅信陽光總在風雨後,我們總結了經驗,在踢毽子比賽中,我們團結合作,選手準備充分,在賽場上,每一個7班的同學都大喊:“初一7加油!初一7加油......”當老師吹響哨聲,比賽結束,我的心提到嗓子眼,我聽到我們得了第2,我舒了一口氣,每個人都是那樣的輕鬆,露着開心地笑。在不久之前,學校又組織班級合唱比賽,我們要力爭第一,在短短几星期中,每個午自習我們都來練唱歌,精心設計的動作,同學專門請來老師指導,每個人都在努力着,在比賽時,我們班同學激昂地唱起歌時,我看到評委肯定的目光,沒錯,我們贏了!走出賽場,我們放聲歡呼着,相互擊掌,有的都激動地流下了淚,我深深的體會到了,我們這個集體的溫暖,團結,不服輸,敢於面對困難,我相信,我們班一定會永遠都是第一! 

  還記得,我和同學會一起出去玩,當我們懶懶的躺在草坪上時,我們接受陽光的洗禮,忘記一切的不快,忘記身邊的路人,這是,只有我們自己,暢快的談着心聲,刺眼的陽光讓我睜不開眼,但我看到了湛藍的天空,看到了未來的希望,看到了56張熟悉的面孔,看到了溫暖的7班,看到了我永不忘的初一生活......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初一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初一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