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拔牙暢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暢想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拔牙暢想

  拔牙,這是每個人必須經歷的事,你害怕拔牙嗎?我怕,我非常怕,因為我天生就很怕疼。你知道嗎?我有一張英俊撒脫的臉蛋,一頭烏黑亮澤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但是就因為我長得太俊俏了,遭到了“老天爺”的嫉妒,給我了一張“公雞嘴”。因此,我媽媽決定用高科技改變我的“大暴牙”。

  我的天呀!完蛋了!我怎麼也沒想到噩耗來得如此之快??媽媽要帶我到人民醫院改變我的“大暴牙”。理所當然,我肯定會藏了起來。但是,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到了最後,還是敗在媽媽的“千里眼、順風耳”的神力上。2006年7月28日星期五,媽媽軟硬兼施,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我從家裡帶到了人民醫院。一路上,我不斷起雞皮疙瘩,心裡仍是非常害怕。

  到了人民醫院,我忐忑不安、心驚膽顫地來到了口腔科。這時候,一位主治醫師走了出來,把我帶進了專家治療室。好啊!原來媽媽是早有預謀,看來這位醫師肯定是“同謀”,哼!沒想到,連醫師也干起這種“見不得人”的勾當!想着想着,我躺在了醫療床上,醫師心平氣和地對我說:“小朋友,你的牙齒必須矯正,但是得等到你的乳牙完全脫落,我看你的乳牙只剩下一個,不如現在就把它拔掉吧!這樣一來,矯正的效果就會更明顯。”我正想說不用了,可沒等我開口,就一個勁地說“按您的意思做吧!”媽媽,您這不是在害人嘛!轉眼間,醫師就把“傢伙”亮了出來,我連忙喊道:醫師,請您幫我下麻藥吧!“不用,這又不是什麼大型手術。”哼!在您眼中不是大型手術,可在我眼中就是了。我仍然要求下麻藥,誰知他竟然使用激將法,說:“男子漢大丈夫不會連這個也怕吧!”沒辦法,為了證明我是男子漢大丈夫,我就只當作“死一回”吧!我緊閉雙眼,張大嘴巴,等着“死亡的降臨”,只聽“崩”的一聲,牙齒出來了,而且不疼。哈哈!太好了!這樣矯正既可達到明顯的效果,也可以省去本大爺的一頓“痛哭”。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了很多,很多:我覺得醫生是一位白衣天使,也是一位救苦救難的活菩薩,他們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默默無聞地奉獻自己的力量,不求索取。我覺得他們的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我相信,“醫生”這個名字將流芳百世,萬古垂青。

您正在瀏覽: 拔牙暢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