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漁夫看到蚊帳中睡得正香的兩個孩子, 不禁笑了,桑娜看着漁夫的笑容,苦從心來。“丈夫,你要是覺得不行,我,我還是把他們送回去吧。”說著作勢抱起兩個孩子,漁夫的臉猛然沉了下來,及時的阻止了桑娜,“桑娜,你不用替我着想,你的良苦用心我完全明白,我們可以再苦點累點兒,但是,絕對不能回=毀了這兩個孩子。”桑拿的想法,他如何不知?桑娜心地很好,既然能把他們抱過來,就不會把他們抱過去,剛剛只是在試探他的真心。桑娜撲在漁夫懷裡,“丈夫,我們以後該怎麼辦啊?有這麼多孩子。我們已經夠苦夠累的了!”漁夫苦笑了笑,“桑娜,你我二人少吃一口飯,難道還養不活這兩個孩子嗎?”

  在此以後,漁夫每天更是起早貪黑,有時候一大早出海打魚,第二天凌晨才回來,而桑娜,更是勤奮的幹活,還開了一家手工店,專門為人做手工活,桑娜的一雙巧手不斷引來富貴人家,那些富貴人家看她可憐,在結賬的時候,便有意無意的多塞給她些錢,桑娜一向是拒絕得,可是,那些婦人趁她轉身講錢放在桌上就走了。

  漸漸地,漁夫一家富了起來,成了當地聞名的大戶人家,可是,漁夫一家仍然不斷接濟窮人。這是為什麼呢?為了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