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沒在家,我就擔起了煮飯,炒菜,洗碗的擔子......

  

   難忘的一天

  記得那一天弟弟感冒了,媽媽帶他去什邡人民醫院看病。家中幾張嘴等着吃飯。理所當然,煮飯,炒菜,洗碗的擔子就壓在了我身上。

  早上,我六點就離開了溫暖的被窩,出門呼吸涼颼颼的空氣。拽着錢跑到米粉店。招呼阿姨打包四兩米粉,說完后,突然發覺四周投來驚異的目光,被人以為我一個人能吃四兩......我提着米粉往回跑,回到家,大約六點半。

  我忙把碗筷擺放好,叫爸爸,叔叔,哥哥起床吃米粉......米粉也吃完了,又該洗碗。

  我把碗筷扔進鍋里,兌了半鍋冷水,拿了張洗碗帕唰唰的洗起來。洗了半個多小時,碗邊還有許多殘油。怎樣才能洗乾淨呢?我心想。對了,平常媽媽不是用了一點洗碟精,我也試試。我擠了一點點洗碟精,在碗邊擦洗,一會兒,碗就變得潔白無瑕。我高興地笑了。

  過了三個小時,媽媽回來了。我告訴她這一切,她誇我長大了。

  這一天真難忘呀!它記錄了我成長的經歷。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