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鹽道街小學 3.1 吳成路 

  5.1節的一天,春風輕拂,天空中飄着牛毛細雨,我和我的好朋友劉思遠來到人民公園玩,感覺非常涼爽 

  今天,媽媽同意我和劉思遠單獨到人民公園去玩,還給了我們50元錢,我們真是喜出望外! 

  到公園買了駁殼槍(玩具),開了碰碰車,打了氣球,還打了蝴蝶呢!開碰碰車的時侯,我非常興奮,在裡面橫衝直撞,見誰撞誰、只聽到“咚”“咚”的撞車聲、人們的歡笑聲、驚叫聲,可惜時間過得太快,3分鐘一眨眼就過去了。 

  對我印象最深的是打蝴蝶。我們打蝴蝶時像便衣警察一般,隱蔽在草叢裡,瞄準目標,嗒!嗒!我們對着蝴蝶一陣狂射,可蝴碟在花叢里東躲西藏,一次次成功地躲過我們的子彈,我們一無所獲。打了一會,子彈不夠了,我們又去買了4包子彈,來到一個小花園接着打起了蝴蝶,突然,劉思遠叫到:“打中啦!打中啦!”我們高興得跳了起來! 

  我們看到湖水被微風吹過,泛起魚鱗似的波紋,在陽光的照耀下發出金光,就想去划船,結果還要交30元押金,可我們錢不夠了,就沒有劃成。哎,真是乘興而來,敗興而歸。 

  最後,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人民公園,真想再去一次。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