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最難忘的一天。因為我終於把已經研究了近兩個月的四級魔方對成了。這件事就發生在今天早上,下面我就給大家講講吧。

  昨天上午我正在玩五級魔方,忽然我心血來潮想對對四級魔方吧。可我又怕出現特殊情況,因為我對了好幾次四級魔方總是出現特殊情況,弄得我始終對不成。可是我五級魔方已經對成啦,為什麼四級魔方老是對不成呢?我只好打開電腦學學啦,照着電腦我對了好幾遍都沒有對成。

  今天早上,魔方還懶洋洋的爬在床上,好像在嘲笑我,說我對不成。我被它氣壞了。我心裡暗下決心,我一定要把你對成。於是我就開始擰起了魔方,左擰擰右擰擰,我越擰越順、越擰越快,不知不覺居然四級魔方對成了六面。我的心裡高興極了,我衝出我的房間,向家裡的每個人報告我的好消息。爸爸媽媽說你真厲害。魔方好像也在鼓勵我說,希望你能更上一層樓,把我練的更熟練。我的心裡更高興啦,今天真是我最難忘的一天。

  山西省長子縣東方紅學校二年級:陳佳欣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