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7月27日是我10歲的生日。那天,我邀請了我的朋友們和我一起慶祝。 

  一大早我便起了床,做好準備等待朋友們的到來。大約9點鐘的時候,我的朋友們也陸續到來了。最先來的是劉思語,她送了我一個小鞋狀的精緻的蠟燭。然後,何曦和樊夢圓也來了。她們分別送了我一個筆記本和一支筆。筆記本首頁上還寫着何曦那真誠的祝福:Happy birthday to you !希望你笑口常開,快快樂樂! 

  中午,吃過爸爸媽媽為我們準備的豐盛的午餐后,因為天氣炎熱,所以我們決定到假日游泳池去游泳。到了假日游泳池,我們迅速換上游泳衣,迫不及待地跳入水中,像小魚一樣歡快地遊了起來。在水中,我們玩了“野貓”、還玩了拋球,可開心了。 

  晚飯時,爸爸媽媽和朋友們為我唱了“生日快樂”歌,並且吃了生日蛋糕。然後,我和朋友們又玩起了“超級大贏家”電視節目里的“心有靈犀”的遊戲。我們分成了兩組,一組是何曦和劉思語,另一組是我和樊夢圓。我們學着電視里的樣:一個人隔着不透明的屏障摸東西,並把摸到的東西比劃給另一個人看,再由她猜這件東西是什麼,猜對一件東西得10分。我們分別猜了6件東西,但都只猜對了5件,得了50分。接着,我們又回答起了“心有靈犀”里的問答題。我們一共出了3到問答題,兩組問的都是相同的問題,然後看兩組兩個人的答案是否一致。而我們兩組也都只答對了2道題,得了40分。所以我們兩組的總分都是90分,到最後也沒分出勝負。接下來,我們還玩了“我來比劃,你來猜”的遊戲。這個遊戲雖然和“心有靈犀”差不多,可出的題目千奇百怪,令人捉摸不透啊! 

  時間過得可真快,不一會兒就到了朋友們該回家的時間了。我依依不捨地送走了她們,好希望時間停留在今天不要流逝。我這10歲的生日啊,過得可真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