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一天 

  在人的一生中,有多少個365天,在這有限的日子裡,令你難忘的日子有多少呢?而令我最難忘的是這一天…… 

  今天,是母親節,承蒙老天照顧,天氣很好。放學后,我飛速跑到花店,我買了幾束康乃馨,準備送給媽媽,當看到媽媽拖着疲憊的身體回家時,首先問我:“小秀,吃飯了嗎?我來幫你做。這是,我眼眶潤濕了,想起了這樣一個感人的故事: 

  在戰爭時期有一個母親,在半夜為了救自己的孩子。冒着生命危險去找大夫。她找了好久,但因為沒有錢被無情地拒絕了。好久,都沒有人能給這個無助的母親一絲安慰。但她並沒有放棄,為了孩子,她不放棄最後的一絲希望。她在黑暗的大街上跑着,淚水和汗水交織在一起。她說的最多的就是:求求你救救我的孩子,你讓我做什麼都可以。終於有一家大夫可憐她,救了她的孩子。這個母親感動不已。她謝過這個醫生,往回走。在途中,不幸發生了,一個日本人看到了深夜行走的母女,以為他是特務員。他開槍對準那個母女,母親看到了這個情景:她迅速背轉身,子彈打中了這個母親,可孩子卻沒有任何傷害。孩子活下來了,母親緊緊的摟住孩子,直到最後一刻。 

  有人說:“女人是弱者,但母親是強者。”是啊,歷史上有多少名人歌頌母愛。像高爾基的“母愛是天下最偉大的愛”像孟郊的“誰言寸草心,報的三春暉”像米爾的:“母愛是世間最偉大的力量 ……” 

  這個故事多麼感人,這個母親多麼偉大。不,應該是全世界的母親是多麼偉大。 

  同學們,母親是最善解人意的,母愛是最偉大的!願全世界的孩子懂母心,知母情! 

  最後,還提醒天下的孩子,別忘記在母親節給母親送上一絲祝福……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