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難忘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難忘的一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去姑姑家玩兒,那高興的勁兒就別提了。

  遼闊無垠的田野鋪上了一層又一層的厚厚“黃衣裳”,一片金裝素裹,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梧桐樹像一位位戰士守衛着這片肥沃的土地,樹上不時的還有幾隻麻雀在歡快地飛來飛去,一棟棟蔬菜大棚排列的井然有序,我猜想裡面一定是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象:有頂花帶刺的黃瓜,火紅火紅的柿子,鮮嫩欲滴的油菜……,想到這裡,我已經是興奮不已了!路兩邊有紅紅的蘋果、黃燦燦的梨子,還有許多叫不出名的果實……

  到了目的地,我們下了車,看見那裡有活潑可愛的孩子,還見一群群小雞們、小羊們、小豬們,我想跟它們玩,於是來到它們跟前,它們一見我就“嘰嘰……咩咩咩……哼哼……”朝遠處跳跑,我發現它們好像害怕我,我也怕嚇着它們,氣了就不跟它們玩了。又往前一看有三隻小白兔,就想和它們玩,我跑過去的時候它們嚇也逃跑了。最後我覺得沒有意思就到小池塘邊上玩,看見枯草葉上有一隻小瓢蟲一動不動,我猛地一撲,小瓢蟲從我手裡溜掉了,於是我差點摔了一跤,我站穩了,想讓姐姐幫我捉一下,可姐姐說瓢蟲是益蟲,大自然是他們的家,我們應該愛護它,不要去傷害它。我說那我不捉它們了。天黑了,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這裡。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也是令我難忘的一天!

  江蘇鹽城建湖縣建湖縣鎮北小學五年級:丹丹

您正在瀏覽: 令我難忘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