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今年三十四歲,她長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橢圓形的臉,個子不高,柳葉般的眉毛,那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宛如是兩顆黑寶石,挺挺的鼻子,紅紅的嘴巴。

  媽媽很樂於助人。她有着縫補的手藝,因此很多阿姨總是找媽媽幫她們縫縫補補,而媽媽總是來者不拒,並且也不收錢,所以我經常看見媽媽拿着別人的衣服回家。有一次,我們正在吃飯,突然有人敲門,媽媽放下飯碗去開門,原來是我們的鄰居-潘阿姨,她拿着一條男孩子的褲子說:“小吳,這是我家孩子的褲子,下午急着穿,你幫我補一下吧!”媽媽請阿姨進來坐,飯也不吃了,來到縫紉機前,神情專註地幫阿姨縫起褲子來了,過了一會兒,褲子縫好了,只見阿姨對媽媽說:“謝謝你。”媽媽邊送阿姨出門邊說:“不用謝。”現在媽媽的人緣不錯。

  媽媽也非常疼我,不過不是溺愛。有什麼好吃的都讓着我吃,我非要讓她吃,她也只吃一點。但她卻跟其他家長不同,每到星期六、星期日,她會要我干幾樣家務。她還常對我說:“等你長大了,住校了,家務都要自己干,現在讓你幹家務活,對你沒有壞處,只有好處。”我從媽媽的話里體會到了,媽媽是在為我的將來着想。

  母親啊!世上有多少人讚頌母親您,您就像那辛勤的園丁細心地培育着自己的花朵。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