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真辛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真辛苦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家裡,媽媽是最辛苦的。她那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媽媽是一位房屋設計師,所以經常會忙不過來。

  媽媽的家務很繁忙,在我們家裡,媽媽既是保姆又是廚師。每天,媽媽下班后回到家,就跑到陽台上開始洗衣服,洗完了衣服又跑去打掃衛生,打掃完了還不休息一下,又跑到廚房給我和爸爸燒菜。燒完菜后,就把菜端到桌子上叫我和爸爸吃飯,這時的她已經累得滿頭大汗了。

  媽媽單位工作很辛苦。記得有一次,我吃好了飯,正在做作業時,媽媽從文件夾里拿出一大包設計圖,認認真真地改了起來。一會兒給老闆打個電話,一會兒給設計院的人打電話。看着她忙不過來的樣子,我真想幫她一下,可我的作業還沒有做完呢!

  媽媽,您可真辛苦呀!我一定會少給您添亂,多給您些快樂。還有,我一定不會辜負您對我的一片好心的!

  上海市新黃浦實驗學校四年級:楊婧琦

您正在瀏覽: 媽媽真辛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真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