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錯怪好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怪好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我出門來到大街上買早飯。路上,我看到了一個人走在我前面。突然,我看到那個人彎下腰從路旁邊的地上撿起了一隻皮夾。他撿起皮夾以後繼續往前面走。很快來到一條小巷,那個人急匆匆地走進小巷,翻開來看了一遍。我遠遠地看着他,怕自己的行動會打草驚蛇。因為我想那個人肯定不是一個好人,一定是一個貪小的人。不是嗎?拿了人家的皮夾不想辦法去還給失主……

  他看過以後繼續往前走。原來是到他的家裡去的。我急得想喊,可是我看到自己一個人,沒有辦法阻止他的行動。可是,正當我着急的時候,那個人很快就從家裡走了出來。手裡仍舊拿着那隻皮夾,只是少了一袋原來拎着的東西。現在他開始往公路上走。我還是跟着他。

  他穿過了一條馬路,走到了派出所門口。這時,正好一個民警出來。他馬上迎了上去。叫住了那位民警,從皮夾裡面拿出一張身份證說著什麼。我好奇地走近前去聽。我聽到他說:“……請你一定要幫我找到那個失主,早點找到可以讓他早點放心。辛苦你了,謝謝!”啊,我到這一個時候才知道自己錯怪了好人,真是太不應該了!

  我看到事情已經真相大白,就從那個人的身後走開回家去了。路上,我在想自己今天白白地走了許多冤枉路,但是值得,因為我認識了一個拾金不昧的人!

您正在瀏覽: 錯怪好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怪好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