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蘆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蘆葦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蘆葦 標籤:蘆葦作文

  有人說過人是一棵能思想的蘆葦,是啊,這棵蘆葦可以決定一個人的心情,所以我們一定要守住這棵蘆葦。

  陶淵明身處世儈,卻也能感到“而無車馬喧”可以說陶淵明的這棵蘆葦是平淡的。面對世俗的崇敬,可以身居簡出,蘆葦擺脫了世俗的洗染,在清風肆

  恣的搖曳,心淡如水,在天光雲影的稱托下顯出清麗的風骨。

  “我以我血薦軒轅”的魯迅,懷着一腔熱血在華夏的土地上盡情的揮灑

  着自己的熱血,他的的那棵鋼鐵般的蘆葦,傲視一切的繁華,在白色恐怖的日子

  用纖細的肩膀扛起自己的使命,透過混惡的泥水,一截蘆葦緘口不語。

  保持自己的心境,讓心中的蘆葦在心靈的營養液培育,佛家有言“心如明凈台”,在空明澄澈的地方紮根,說蓮“出淤泥而不染”,那麼這棵蘆葦是否

  也能夠長久在我們心中樹立?

  這就得靠我們自己了。

您正在瀏覽: 蘆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蘆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