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江南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南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江南是美麗的,空氣也是很清新。今年的節氣自然是晚了些,蝶兒們還很弱,蝶兒可是一出世就那麼挺拔。好像世界確是甜蜜可喜的。天上只有四塊不大也不笨重的白雲,燕兒們給白雲上釘小黑子玩呢? 

  當春問二三月,輕隨微微的吹拂着,如毛的細雨無因的由天上灑落着千條萬條的柔柳,齊舒了它們的黃綠的眼,紅的,白的,黃的花,綠的草,綠的樹葉,皆如趕赴市集者似的奔聚而來,形了爛漫無比的春天時節,那些小燕子,那麼伶俐可愛的小燕子,便也由南方飛來加入了這個美妙無比的春景的圖畫中,為春天平添了許多的生趣。 

  春光在萬山環抱里,更是泄露的遲。那裡底桃花還是開着,漫遊的薄雲從這峰飛到那峰,有時稍停一會,為的是擋住太陽,叫地面的花草在它底蔭下避避光焰的威嚇。岩下底蔭處和山溪底旁邊長滿了該藤和其它鳳尾草,紅,黃,藍,紫的小草點綴在綠茵上。 

  時序如旋輪。秋天過了,冬天過去了,可春之神於是欣然來到,蜂蝶成群來翩舞,百鳥結對來唱歌,雜花紛然披陳於樹梢上,氯氟的江南,這時已裝載不下旺盛的勃發的生機

您正在瀏覽: 江南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南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