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感情。它來自我們親愛的母親。

  夜,靜悄悄的。我房裡的燈依舊開着。我正完成着老師布置的作業。而,一陣“噠噠”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思路,我知道那是拖鞋摩擦地板造成的響聲。“吱—”門開了。是母親。她一臉疲倦的樣子,輕聲對我說:“睡吧,明天早上寫吧。”我不耐煩地對她說:“我不困,你要困,你先睡吧。”又是一聲“吱”,門關上了。我又陷入了題海中。

  我正冥思苦想時,一陣茉莉花茶清香的香味鑽進了鼻子里。原來是母親捧着茉莉花茶進來了。母親把茉莉花茶放在桌子上,便轉頭走了。沒再說半句話就走了,那“噠噠”的聲音也消失的無影無蹤了。我看着那茉莉花茶,忽然想到母親的不容易,和我剛才對她的不尊敬,感到慚愧。本來母親白天上班已經很不容易了,很累,我還讓她擔心,還對她那麼不尊敬。我突然跑到她身邊,給母親說句對不起。但她好像提前知道是的,說∶“孩子,我們母女倆還說什麼對不起,你是個好孩子我知道你會來給我道歉。對了,你趕快去做作業去吧。”邊說邊給了我一個擁抱。

  回到桌前,我發現茉莉花茶涼了,但還是發出了陣陣的清香。

  茶,很香,很香,真的。

  五年級:邢晨晨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