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仙人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人掌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家的陽台上四季常綠,種了許多花草,有文竹、吊蘭、玉樹、海棠、寶石花……,還有一種被叫做“仙人掌”的植物。我對它記憶深刻。

  “仙人掌”通體是墨綠色,那橢圓狀的莖片,遠看就象一隻只綠色的巴掌,十分的可愛,近身觀看,厚厚的巴掌似的莖片上還長着一簇一簇白色的小刺,因為很好奇,曾經有一次,我用手指悄悄地碰了它一下,沒想到它那個刺扎得我疼呦,真是止不住的疼,“哇哇”大叫着掉了好多好多的眼淚。從此往後,我只敢遠遠地望着它。

  “仙人掌”難得開花,一年才開一兩回。有一天,我放學回家,奶奶說:“它開花了,元元快來看呀!”我放下書包,飛快地奔到陽台上,一朵潔白如玉的小花,在那一簇簇小刺叢中含苞半開,散發著清香,啊!“仙人掌”的花,它象曇花一樣難得一現,它象蘭花一樣沁人心脾,它象刺玫瑰一樣不易親近,但卻又是那樣的招人喜歡。

另篇:

  捏橡皮泥

  星期天,我在家打開抽屜翻找東西,找到了一本相冊,翻開相冊取出一張我在池塘邊和荷花的合影,仔細觀看,看着看着……,我又彷彿回到了夏天。

  於是,我拿出七彩橡皮泥,一邊飛馳着想象,一邊在手裡把弄着,先捏出了一朵朵粉紅的“荷花”,在“荷花”的下面鋪上一張張綠色“荷葉”,在“荷葉”的兩旁添上一條條歡蹦亂跳的大小不一的“魚兒”……

  不一會兒,用橡皮泥捏就了一幅漂亮的圖象,把照片上那夏天的景緻,即刻還原在我的眼前。

  我喜歡夏天,更喜歡橡皮泥,因為它能夠捏出我心中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仙人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