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註定是好學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註定是好學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從何時起,我開始明白了,自己註定要落成好學生。 

  “ 好學生”的定義就是何時何地老師所說出的東西都要在本子上清晰地標明,無論是老師反覆咀嚼的,還是自己已爛熟於心的;在別人努力學習時,你會感覺煩悶、不安,而拼盡全力的去爭,去搶;你命令自己要一心一意,當你一不小心越界的時候,會狠狠的給自己一巴掌,將自己拉回現實;好學生不能忍受失敗,好學生一定要順從老師的話,好學生一定要懂事,好學生······ 

  我想自己就是一個好學生把。不,我說錯了,應該是我註定要成為一個好學生。“註定”就好象上輩子已經寫好的的事情,不能再作更改的,也許就是與韓劇中所羨慕的“命定戀人”吧。 

  我想,上帝給了每一個人命定的蘋果,而我的名字叫做:好學生。 

  月光偷過班駁的樹隙,絲絲縷縷地灑下來,在地面上鋪了一層碎銀。在這一刻,我恍惚間明白了上帝是公平的。他的每個人的蘋果都是殘缺的,因為它希望看見每個人挑戰困難的勇氣與決心。只是有些人太悲觀,為自己貼上了“不可能”的標記,就好象他的人生,沒有一點激情與生命的活力。但我相信,既然上帝給了我美好的標籤,我就一定會克服重重,到達人生的頂峰。象杜甫一樣“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 

  我明白,有些事,是無法改變的。時光前行,過往,現在,在我們身後,足下寸寸凝固···· 

  所以,今天,明天,後天,未來······我都要加油,為自己在繪畫本上刻下明媚的青春。

  只有我們的青春用不腐朽————後記

您正在瀏覽: 我們註定是好學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註定是好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