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找夢的支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夢的支點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他,是我得青梅竹馬,兩小無猜;他是我人生中的摯友,佳伴。他有一個夢幻、美妙的名字——“夢”…… 

  初遇 

  幼時便開始追尋他模糊的身影。我不知他姓甚名誰,他告訴我,他喚作“夢”。他說,他是一個善變的人,亦真亦幻,時有時無。但這決定在我的手中。我優秀,勇敢,頑強,自信,他便會離我愈來愈近;倘使我反之而行,則“夢”可望而不可即…… 

  追尋 

  夢,讓我燃起人生追求之火;夢,讓我有了奮進的目標;夢,讓我有了勇往直前的不懈動力。 

  為了接近他,為了擁有他,為了能追上他矯健的步伐,我像寒梅一般凌霜傲雪,終得一段梅香;我像雛鷹一樣,即使斷骨折翅,也要翱翔於藍天;我像春草一樣,經野火焚燒,也要重吐新綠…… 

  終於,尋得他的魅影,換得與他相知相伴。 

  突變 

  這一天,我無力的向他哭訴:“爸媽說我整天不務正業,荒廢時間、精力……我反駁,我申辯,是你讓我自信,是你豐富了我的人生,是你讓我有了追求,你指引了我的人生之路……” 

  他聽罷我的傾訴,溫柔的笑答:“只要堅定自己的信念,不管多苦多累,遭受多少誤解、冤屈,等看到‘燈火闌珊處’的收穫時,你就會無悔你的追求,你的付出……” 

  堅守 

  他——夢想,我一生的追求。人無夢想而虛活矣,我在尋找一個夢的支點,而今,我找到了。 

  我找到了人生的支點——夢想;我找到了夢的支點——堅持!

您正在瀏覽: 尋找夢的支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夢的支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