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功的背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背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成功的背後 

  甘肅省臨澤縣蓼泉鎮灣子小學五年級 顧天瀟 

  每一個人成功的背後都有着不為人知的真相,但這艱辛;痛苦只有那些人自己知道。 

  記得在2008年奧運會時,有一項體育是男子110米跨欄。劉翔上場了,全場的人都尖叫着。發令槍一響,劉翔就以飛人的速度沖了過去,可在他跨過第四個欄時,一下子癱倒在地,劉翔還試了幾次,結果都是如此,劉翔被迫無奈而退出了比賽。 

  在一次電視上我有看到了劉翔的身影,他又重新站在了領獎台上,於此同時,媒體還報道了劉翔在負傷期間,還繼續堅持訓練。這時我感動的留下了淚,他每天都要獨自忍受常人無法想象的痛苦,但他還默默無聞,一聲不吭。他在與命運做鬥爭,不拋棄;不放棄的性格促使他前進,最後終於成功了。 

  我也有過着樣的例子,在五年級時,老師說:“最近有一個徵文比賽,我要挑幾個同學去參加。”其中就挑中了我,我回到家,先開始構思,然後寫在稿紙上,再修改。有時,寫的不好的還要撕了重寫。那時我不知道撕了多少稿紙,不知修改了多少次,最後終於找到了一篇合適的,然後公公正正的超好。交給老師,幾個月後我的作文得獎了,我聽到這個消息后,眼淚情不自禁的留了下來。這時我不由得想起了為了這篇作文我付出了多少辛苦。 

  其實,每一個成功的背後都充滿着失敗,艱辛和痛苦,也有着不為人知的真相。同樣也說明只有付出了,才會有收穫。 

  指導教師

  宋曉玲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背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