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功的背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背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鐵人三項中,中國選手王虹霓遙遙領先,輕鬆地把金牌收入囊中;在跳馬比賽中,中國小將程菲以獨創的“程菲跳”輕而易舉地又為中國拿了一枚金光閃耀的金牌;在划艇比賽中,徐春香奮力拚搏,當仁不讓地取得了金牌;還有乒乓球賽中,世界冠軍張意寧、王勵勤根本沒上,僅管如此,中國隊還是包攬了金牌…… 

  自從我學了《敲開世界冠軍的大門》這篇課文後,我一直覺得中國隊在運動方面比較弱。直到近幾年的奧運會、亞運會,讓我對中國隊有了很大的改觀。爸爸告訴我:“運動員不是隨隨便便就能獲得冠軍的,成功的背後是憑他們每天無論颳風下雨堅持訓練的精神,是憑他們堅持不懈的毅力。”“可運動員們在比賽中拿下金牌,好像是小菜一碟啊?”我疑惑不解地問。爸爸說:“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那是因為他們的刻苦訓練,才造就了他們的成功。我們只看到了他們在比賽場上光輝的一面,卻不知成功的背後,有着他們不為人知的刻苦精神,每一次成功都不是那麼容易的。” 

  是啊,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成功的背後,有運動員們辛勤付出的汗水和心血,每一次成功都不是這麼簡單,學習上,同學們獲得好成績,這成功的背後,一定也有他們付出的心血,每一次的成功都是來之不易的。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背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