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伺候的長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伺候的長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頭烏黑的長發,不,應該說我有一頭難伺候的長發。如果你在我家聽見一陣又一陣的叫聲不斷的傳入耳朵,那一定是我又在為我那難伺候的長發“受罪”了。 

  我的頭髮很厚,不像別人那樣薄薄的,長長的,而且聽媽媽說我是獅子頭(像獅子的毛一樣的)頭髮有點卷卷的。所以,每天早上起來時,頭髮就變得亂七八糟的,梳頭髮的時候理所當然的成了我的“末日”瞧!今天,我的末日又開始了。 

  “倫倫,快來梳頭,就要遲到了!”媽媽又在催我梳頭了。我最討厭梳頭髮了,可母命難違,我只好嘟着嘴,極不情願地走到媽媽身邊。“啊!啊!媽媽你輕點,疼,疼死我了”媽媽見了立刻停了下來,勸我說:“看你的頭髮多麼難伺候,不如把你這難伺候的長發咔嚓一刀剪了算了!”聽到這句話,我迅速用手捂住頭髮,搖搖頭。“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爸爸也站在媽媽一邊。我依然搖搖頭,爸爸媽媽沒辦法了。 

  我不想剪掉它,因為,我喜歡這難伺候的長發!馮夢蘭

您正在瀏覽: 難伺候的長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伺候的長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