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親近我的心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近我的心靈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區區幾尺之寬的河流,用本質的精華在我的思想中悄悄的構建了一柄魔術棒。她輕輕的撫摸大地,她悠然的梳洗自己那綿延無源的透明秀髮,她又同一位情竇初開的少女,嫣然一笑的櫻唇間,依然彌留着那唇膏的清香透明,在陽光的親吻下,她的唇間閃爍着自然的金光,光彩奪目,晶瑩剔透,致使我好想輕輕的咬一口,但面對她的微笑我又捨不得這樣做。  

  她表現的太過輕柔,柔的讓我酥軟,柔的讓我飄逸,透里含柔,柔中帶透,她是一位舞者,她喜歡跳,她喜歡飄,她不經任何着色,她用自己那修長的身軀,用自己那天然的魅力,帶着那時而嗔視,時而靦腆的臉龐,默默逝去,只留下一絲回眸的眼神……作為一個觀眾,我又不能為她鼓掌,不能為她喝彩,我只有內心的自悅與讚歎,因為我不想打破這種寧靜,這種靜態美。  

  她表現的太過安逸,靜的讓我聽到心靈的悸動,靜的讓我感受得到內心的迴音,柔中有靜,靜中帶柔,她是一位飽經風霜的長者,沉靜的盤踞在蒼穹之下,她與明凈的天空遙遙相望,她在用深邃的思想思考明天,他在用歷經滄桑的心靈感嘆未來。她好似一片沃土獃滯的安置於蒼茫大地之上,作為一名少年,我好想走在上面體會這種奧秘,拜讀這種深沉,但我生怕會打亂她的沉思,生怕會打破這種天然的平靜。  

  風流而又多情的河流啊,夢回千百度的河流啊,你用本質的實物,用虔誠的心靈向我展示了你那不為我原先所知道的隱秘,你用同樣的水的本質,編製了任何江訶湖海都具有的共性。我該怎樣用崇高的心靈讚美你呢?我遲鈍了,我不知該怎樣的表達我內心的矛盾,但我覺悟了。  

  是啊,幾尺之寬的河流都具有海洋的浩瀚柔情,而芸芸眾生中的渺茫的我又為何不能有古人的博大情懷呢?

您正在瀏覽: 親近我的心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近我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