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本人很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本人很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本人很煩 標籤:本人作文 我很煩作文

  本人屬豬,最近很煩惱很煩惱。

  俺屬豬,但不像豬。俺婀娜多姿、亭亭玉立,有着魔鬼般的身材,天使般的微笑,(嘻嘻,不好意思,有點兒誇大),而且,我跑得也很快,經常在運動會上露面,連獲長跑、短跑三冠,根本就不和豬搭上邊嘛!可是,我們班那些男生偏要給屬豬的我起了一個外號??“黑pig”(俺長得黑)。當那些男生宣布給我起的外號后,俺差點昏過去,要知道,俺可不是好惹的。我兩眼冒火,伸出食指和中指並在一起,冷笑道:“哼哼,想不想嘗嘗我的點穴功(俺會點笑穴,被俺點到笑穴後會突然感到奇癢無比)。”那些膽小的男生一見不妙,便逃之夭夭,只剩下“四大天王”還在這裡嬉皮笑臉地說“喲,辣妹又要冒火了,快快快,去打119,給咱辣妹滅滅火。”其他男生也隨聲附和“對,滅滅火嘛。”哼,我才不吃這一套。“四大天王”一看勢頭不對,就加重語氣說:“喂,喂,喂,瞧你那副樣子,想幹什麼!要不我再給你來個外號,“辣妹pig”俺一聽欲哭無淚,只好舉手投降。

  本人屬豬,最近很煩惱很煩惱!

您正在瀏覽: 本人很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本人很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