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聽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雨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大掃除后,我與幾位同學一起回家。走到小賣部便進去買東西,正在買時,突然天一下子沉下來,抬頭一看,呀,要下雨了,我們趕緊放下手中的東西往家裡跑,想在下雨之前趕到家。

  慶幸的是我家離小賣部近!我終於在下雨之前趕到家了,不然我就要遭受大雨的襲擊了,啊我無比高興。和他們說聲再見后我便趕緊衝上樓,回到家看到一個人也沒有,便拿出作業來做,沒做一會“轟隆”一聲雷聲嚇得我半死,我趕緊跑進房間藏在被窩裡。接着閃電又來了,狂風也隨即而來,天漸漸陰了下來,呀,要下雨了,怎麼辦!爸媽去哪了?我去哪裡找他們?一個個問題讓我鼓起勇氣走出房間去打電話給媽媽!

  打了電話得知媽媽在上班,我便拿起雨傘,走下樓坐上公交車直奔媽媽的單位,坐在車上雨點打在窗子上“噼啪,噼啪的”,打在窗子上凝聚在一點上,又漸漸划落下來,窗子上便留下一條直線變長變長,雨隨着聲音汽車下着,細細的,瞬間就尋找不到它們的蹤影;綿綿的,絲絲斜織起薄霧;茫茫的,隱約可見遠處的村落,墨綠的小山;涼涼的,絲絲滲入了肌膚,淅淅瀝瀝洗去了一冬的塵跡,洗出了三月的新芽。看着路上的行人隨着打在窗子上的雨消失在我的視線中。

  到了,我找到了媽媽,和她坐了一會兒。便跑了出去站在雨中,我完全沉浸在這煙雨中,所有的煩惱都在這融化了。

  雨還在不停地下着,她像一縷縷輕紗似的籠罩着整個城市,雲霧迷茫,是那樣幽靜,那樣使人陶醉!

  雨你是那樣可愛,那樣讓人喜愛,你給大地洗得一塵不染。我們永遠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聽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