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咱們班的幽默小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咱們班的幽默小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咱們班的幽默小子 

  咱們班是一個熠熠生輝的班,也是人才濟濟的一個班,有轉書王,有幽默小子,有小博士,而這些人中最具“人才”氣質的也只有他——幽默小子小濤。 

  幽默小子詩歌篇 

  幽默小子喜歡看書,也喜歡詩歌,這不他又在念叨:“日照香爐生紫煙,李白來到烤鴨店。口水直流三千尺,摸摸口袋沒帶錢。”我一聽,就笑得前俯後仰,我真想對他說:“你太有才了,這詩要是讓李白聽見,他非得氣得從墓里跳出來。”這僅僅只是他的一個小創作,而他的大手筆更為精美絕倫。他在一次作文中寫道“……。.鳥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鳥難全,但願鳥長久,千里共嬋娟。”當他作文讀完時,,那場面,全班鬨笑,我真想說:“不用吧,為了鳥寫成這樣,你真牛!”要是將他“插手創作”的詩一一寫在本子上,那得寫好幾頁。 

  幽默小子反動篇 

  幽默小子偶爾也要鬧點小反動,有一次,地理課前,小濤拿起粉筆,為了報復老師,也為了保全“幽默小子”的稱號,在黑板上寫下了:今天9999度,西北風999999級,環境質量好得不得了。我們見了笑的都快差了氣,勸他:“快擦掉,老師來了。”而他無所謂,跳着扭扭舞下去了。老師見了后便讓他擦掉,他用擦板在黑板上亂畫亂畫,好不容易擦完了,他又在老師面前跳着舞下去了,老師很生氣,可面對這滑頭也只能就此罷休。 

  他就這麼個人,幽默而可憐,幽默的是他的行為讓人開心;可憐的是他的幽默時常遭到任課老師的反感。

您正在瀏覽: 咱們班的幽默小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咱們班的幽默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