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鴨智斗大老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智斗大老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寧靜的森林裡,住着一隻可愛的小鴨子。

  一個美妙的清晨,小鴨從美夢中醒來,在林蔭小道中漫步,她一邊走,一邊哼着森林中最近很流行的歌《哈哈樂》。忽然,對面走來一隻打老虎,小鴨害怕極了,她知道自己跑不過老虎,於是就靈機一動,躺着地上裝死,因為老虎不吃不新鮮的東西。果然,老虎在旁邊轉了幾圈之後就走開了,等大老虎走遠的時候,小鴨一骨碌爬了起來,抖抖身上的泥土,跑到小河邊玩了起來。

  不巧,那隻打老虎剛好又從這裡路過,一眼就認出了小鴨,他馬上撲過去,惡狠狠地說:你剛才不是死了嗎?怎麼又會出現在這裡啊?小鴨提心弔膽地不知如何回答,忽然她眼珠子一轉,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於是可憐兮兮地說:“哎!剛才不小心踩到了一棵毒草,結果暈倒了,現在還頭昏腦漲的呢?我勸你還是別吃我了,不然你也會暈倒的~~~”聽了這番話,這隻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大老虎信以為真,悻悻地走開了。

  就這樣,這隻聰明的小鴨,逃過了一劫。

  四年級:小鴨嘎嘎

您正在瀏覽: 小鴨智斗大老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智斗大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