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憶往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往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青青的山,碧碧的水,綠綠的草,那美麗的鳳景,卻令我回憶起一件不堪回首的往事,讓我心中不時有隱隱的痛楚,我無法忘記那裡的鳳景,更無法忘卻曾在那裡發生的一件往事。 

  那是一個天氣晴朗的假日,我們一家三口帶着小狗貝貝出去郊遊。坐在車上,春風不時拂過我們的面龐,感到涼爽無比,貝貝也高興的不仃的吠叫着,顯得格外的溫謦有趣。車到郊外,時己至午,我們在路邊找到一處山青水秀的空地,停了下來,準備稍作休息後用餐。媽媽拿出一袋袋好吃的食品,使我欣喜若狂,看到那香噴噴的肉丸,貝貝也饞涎欲滴,可媽媽就是不讓他吃。隨後媽媽拿出貝貝的專餐(也就是狗糧),這使貝貝大失所望,但為了保住自己的口糧,他也只好低着頭吃着。媽媽看見他很乖,所以,不時的也會賞他幾個美味的肉丸。用完餐后,我們就在一起嬉戲玩耍。時間在不知不覺中流逝,我們也有點累了,大家就在草地上微微入睡了。正當我們要進入夢鄉時,突然聽見了一聲撕心裂肺的叫聲,我猛的起身,眼前一幕使我驚呆了!淚水頓時漫濕了我的眼睛,在我們汽車旁的馬路上,貝貝競被一輛汽車壓的血肉橫飛。我的腳也不由自主的失去了力量一下跪在了草地上。貝貝是見到我們都在休息,他擔起了看護汽車的責職而被壓的呀!我們的好貝貝! 

  貝貝走了,我們家的快樂小天使死了!我們再也聽不見它的叫聲了,家中因此一度陷入了悲傷的氣氛之中。會過去的,我這樣告訴自己,狗死不能復生,我們只有把懷念放在心中。 

  時間過去快一年了,我們家懷念貝貝的情緒雖然有所淡薄,但每每看到別人家類似貝貝的小狗時,總還會感嘆一番,甚至還會後悔當時我們不該在路邊的草地上休閑,沒有管好貝貝也讓他在我們身邊休息等等。之後二次再路經那段草地邊的馬路記起當時貝貝躺在那兒的情景時,心中隱約還會有些痛楚。 

  這就是我去年記憶最深的一件往事,但願貝貝在天國也知道我們一家人還想着他。

您正在瀏覽: 憶往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