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白顏色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顏色的故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白,純潔的白,素雅的白。

  這是白衣天使身上特有的魅力。

  這是發生在去年臘月的一個真實故事了。我的曾祖父因腦中風突然昏倒被送進醫院的急診室,當我們全家趕到醫院時,只見他雙眼緊閉,面色蠟黃。滿臉的皺紋是歲月在他臉上鑿下的印記,這事顯得更加憔悴了。原本瘦小的身軀變得更加虛弱,看了讓人心痛至極。急診室里雪白的牆、雪白的床單、雪白的病號服……這一切使遊離在生死線邊緣的曾祖父顯得那麼無助。

  我整個人都嚇了一怔,彷彿空氣凝固了,時間停止了,呼吸窒息了,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眼前的一幕……突然,這份平靜被打破了。只聽見曾祖父的呼吸急促起來,身體隨着呼吸一起一伏,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上。“護士!”不知是誰叫了一聲,只見一抹白色的身影閃進了病房,只見她們用嫻熟的醫術對曾祖父進行搶救,又是輸氧氣又是聽心聲、看心電圖,又是打點滴……她們不停地和時間賽跑,簡直非要把曾祖父從死神手裡奪回來……

  看着護士忙碌的樣子,我眼前不禁浮現出去年5。12地震時的場景……那時,地震搶救工作使護士們把搶救傷員變成了比自己生命還重要的事。她們把徘徊在生命線上的傷員喚醒,用她們的雙手使傷員遠離疼痛。心靈受到創傷的傷員,她們就用清泉般悅耳的安慰語言,讓他們走出地震帶來的陰影……她們把每一縷陽光灑到每個人的心裡,給人帶來暖意。白衣天使,在你悲他就像上帝派來的使者傷的時候,她帶給你快樂;在你痛苦的時候,她帶給你笑容……她就像上帝派來的使者,用白色抹去傷痕,用白色留下和平……白衣天使還是留不住曾祖父,他走了。但白色卻深深地印在我心裡。

  白,高尚的白,神聖的白。

您正在瀏覽: 白顏色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顏色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