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日白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白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我透過窗戶向外眺望,啊!外面白茫茫一片,精靈般的白雪從天而降,就像一個個小姑娘在舞台上輕歌曼舞,美麗極了。我連忙穿上衣服,急匆匆跑下樓去欣賞那入冬以來美麗的第一場雪。瞧!那些雪一會聚集在一塊,一會兒又向四面八方散開,十分好玩。我又換了一個角度來看雪,那雪的姿態也就又變了,看,那些雪合成一團,真像一群群潔白的羊兒,趴在草原上安閑地欣賞着這屬於它們自己的王國。

  我摘下手套,用手接了一片小雪花,細細一看,小雪花晶瑩剔透,漸漸地,雪花一點一點開始融化了,手心涼絲絲的,不一會兒,就化成了水。我心裡不禁想:小雪花的生命只有這麼短短的幾秒鐘,卻帶給了人們許多歡樂,而我們人的生命卻是小雪花的一千萬倍還多,那我們更應該珍惜自己的生命,對人民、對社會多做一些有益的事情。

  我走在路上,感覺周身都輕鬆了許多,許多頑皮的雪花弟弟落在我的臉上、頭髮上、肩膀上……頓時,我變成了一個小雪人。我抬頭看看,樹上、建築物上都是銀裝素裹,彷彿進入了一個童話般的世界。我繼續走着,身後留下一串串腳印……

  雪,你潔白如天使,溫柔又可愛,我真希望再下一場這麼美麗的雪啊!

  山東淄博博山區初一:焦艷蓉

您正在瀏覽: 冬日白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白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