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珍珠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珍珠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與珍珠鳥(動物) 

  大家小學都學過珍珠鳥這一課吧,講的是作者家養了一窩珍珠鳥而我的家裡也養了一隻可愛的珍珠鳥。那是我從小區裡面捉的。我非常喜歡它! 

  記得那時我剛放學回家,在小區的門口看見有一隻鳥,就捉了來,起先還不知道是珍珠鳥,便到處問人。點走到家門口才看見有一個老奶奶,我便問那個老奶奶:“奶奶這什麼鳥?”奶奶說:“好像是山上的鸚鵡”!聽奶奶這麼一說我便回家了,心裡還偷着樂!心想捉了一隻鸚鵡!到後來學了珍珠鳥這一課後才知道是一隻珍珠鳥! 

  它的頭部是灰色,紅色的小嘴,身上是灰色的兩邊有黃白相間的小白,下面是白色的,黑色的尾巴上有小白點,它叫起來很悅耳。有時像是一個富有很多經驗的老歌手在放聲唱,有時想一個乳臭未乾的孩子在哭泣,還有時像一個深沉的詩人在吟詩。 

  它那是剛來我們家的時候,我把它關進籠子里后,便去聽音樂了一會便又來看它,他居然在跳到,像一個優秀的舞者演繹自己的舞蹈,它深深的沉浸了進去,完全沒有在乎我的存在!我也默默的看着這個“舞者”的精彩表演! 

  有一次我嚇出了一身的冷汗!怎麼回事呢?是我的珍珠鳥在掉毛我十分的害怕,害怕它死去,因為它來我們家有一段時間了,我們都把它當成了我們密不可分的家庭中的一份子了,每天聽它的深情“演唱”來消除一天的疲憊?怎麼回事呢?我問了爸爸後知道原來是它要換毛了,爸爸說要每天給它吃一點蛋黃,讓它可以長出漂亮有光澤的毛來。以後我就每天給它剩下一些蛋黃來給它!現在它的長出毛可有光澤了!比以前更漂亮了! 

  現在它更受我們家的人歡迎了,我把它提到了姥姥家,姥姥一個人太寂寞了,我想給姥姥解解悶。現在姥姥有時侯給小鳥說話,不和我說話我都有點嫉妒了!我們全家越來越離不開它了我們全家越來越喜愛它了!

您正在瀏覽: 我與珍珠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珍珠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