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沙子與珍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子與珍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沙子是什麼?珍珠又是什麼?這個問題大家可能會說,珍珠就是閃閃的亮亮的么。沙子是軟軟的有點紮腳。沒錯,從字面上可以這麼理解。其實,在現實中,沙子軟軟的可以包容一切。比如:水。水一碰到沙子,沙子就可以把他吸收,讓自己變得涼涼的,讓別人享受自己。可珍珠呢?它只能讓富貴的人擁有,不會讓一些普通人和窮人看到或者是摸到。其實人也是這個樣子。富人就好比這顆珍珠,不會讓普通人見到。無可挑剔以為自己是至高無上的。而這沙子就是我們這些普通人,可以包容這天底下的一切。而我就碰到了這樣一個事情,是富人和普通人對待同一種事情所做的是不同的看法。

 在晚上,我放學回家的路上。一個騎着自行車的一位老爺爺,撞到了一個寶馬車,給這輛寶馬車蹭破了點皮。一看見這狀,這位老爺爺馬上去前面賠禮道歉。還沒等走到那裡,車的主人下來了,問:誰把我的車碰了,給我出來!這位老爺爺立馬就跑上前去說:對不起,對不起。是我不小心的,對不起。那位小夥子說:幾句對不起就完了,不好使,你必須賠我錢,把這車給我修好,否則,你就別想走了。那位老爺爺說:可是,我沒有錢啊。那位小夥子說:不好使,必須賠。 ......  又是同一樣的事。一個騎自行車的老爺爺。撞到了一個電動車的小伙,被撞倒了。只見小夥子立刻向老爺爺跑了過去連忙說:老爺爺,你沒事吧?老爺爺說:沒事,可是,你的電動車被我撞壞了,我要賠你呀!小夥子說:不用了,老爺爺你不是故意的。所以,就不用賠了。老爺爺連忙說:那謝謝小夥子了。 ......

 這就是富人和窮人對待的事物。珍珠,沙子。你想當拿個呢?

  初二:付裕

您正在瀏覽: 沙子與珍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子與珍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