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勿忘國恥,振興中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勿忘國恥,振興中華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知道,九月的十八日是什麼日子嗎?是的,那是日本人的馬蹄踏進我們文明大國的時候,那時我們的國恥日。當天我們就損失了十八億元那,按現在的價格去比,一天的時間,我們至少損失了一千億人民幣啊。成為我們中國的國恥日。南京,我們三十多萬同胞被殺害和活埋,平均沒十三秒鐘就有一個中國人被殺害,他們日本人用我們中國人的心臟泡酒喝,拿我們中國人做實驗。這些恥辱我們能忘嗎?不說歷史,現在那,他們日本人私自抓我們中國人,用他們日本人的法律來制裁我們中國人。是我們中國政府太懦弱嗎?日本一位軍官說‘釣魚島本來就是我們的,釣魚島的事絲毫不會影響中日貿易的往來’。意思是就算他們日本人欺負我們,我們中國人一樣會買他們的東西。上一年我們買日本的東西就花了一千億多人民幣。日本軍事支出不到五百億。韓國也是被日本欺負過的國家,他們韓國人百分之九十九的人不買日貨。我們中國人百分之九十的人在用日貨。承認,我們中國的東西有一些質量是沒有外國好。可在和平年代購買國貨就是最大的愛國。

  如果我們不買日貨,那日本將會面臨瓦解。釣魚島自會回歸中國。中國以後的發展就靠我們啦。少年智則中國智,少年強則中國強。

  為什麼日本敢欺負我們呢,是日本太強還是中國太過忍讓。時至今日,你搶我海島,撞我漁船扣我同胞。如果日本再敢叫囂,踏平你東京。

  我們今天的學習不是為了學習而學習,不是為了考大學而學習,不是為了自己在學習,你是為了中國可以發展而讀書啊,你是為了中國軍事實力的強大而讀書啊,你是為了中國生產出高質量的產品而讀書啊,你是為了中國不再被侵略而讀書啊希望從今天開始,永遠不要忘了我們曾經被侵略的歷史,也從今天開始,當我們再一次聽到國歌響起的時候,我們所有的中國青少年,都能夠第一時間站起來,畢恭畢敬地大聲唱出我們的歌,因為我們已經不再是東亞病夫了,東方巨龍該騰飛了!

  初一:呂依輝

您正在瀏覽: 勿忘國恥,振興中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勿忘國恥,振興中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