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就因為這三十年『短暫小說』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因為這三十年『短暫小說』_2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小景

佑珍從小就開開心心的,從沒有人欺負她,從小到大,也沒人打過她,不過她媽媽真的過分,一直把佑珍關在家裡,實際也是希望她不要出事。佑珍是一個小美女,皮膚越曬月白,也很聰明,很多女孩子都羨慕她。佑珍的理想是做一名舞蹈家。所以很叫,她就開始學習拉丁、芭蕾、恰恰等許多舞蹈了。喜歡佑珍的男孩子很多,可是佑珍都看不上眼。帥的沒智慧,有智慧的是書獃子。佑珍希望能找到一個彈鋼琴的男孩子做自己的男朋友,他要聰明,還要幽默。可是能符合這些條件的人世界上也沒幾個。所以佑珍初中的時候看着別的女孩都在交男朋友,心裡很不是滋味,希望自己高中或者大學的時候可以找到自己心目中的男朋友。 

  1960年2月26日是佑珍的生日,她和她的死黨谷菲菲來到了大海邊,想下海去玩。可是沒想到。平靜的海突然起海嘯了,一個海浪就把佑珍卷了進去,死黨菲菲在旁邊看呆掉了,突然想起來,叫了起來:“佑珍~佑珍~”可是沒人回答,難道:佑珍死了?菲菲擔心的想。萬一佑珍真的死了,那怎麼辦啊?菲菲擔心死了,起身就跑去佑珍的家,告訴佑珍父母,佑珍的媽媽身體一下子沒了重心,倒在了地上。 

====================================================================== 

  當佑珍醒來的時候,發現她正在“櫻羽高中”,佑珍很奇怪,她怎麼回到了自己的高中。他來到自己的班級,發現老師、同學全都變了,仔細聽老師講課,發現老師說:“現在是1990年,以後的科技將更加發達。”佑珍當時就傻了眼,如果現在真的是1990年的話,那自己豈不是到了未來的三十年後?仔細看看自己的裝扮,是櫻羽高中的校服,手中握着一張紙頭,“奇怪,這是什麼紙頭呀?”想着,佑珍打開了紙頭,紙頭上是這樣寫着的:“你已經通過一場海嘯來到了三十年以後,如果想回家了,在海邊跳一隻舞,記住,以後你還想回去的話,依然跳這隻舞,忘記你跳的什麼舞的話,你會永遠留在三十年以後。如果想再來三十年以後的未來的話,依然是跳一隻舞。藍色花是保佑你平安來到未來、過去的靈石,千萬別弄丟了。在三十年以後除了你喜歡的人,其他的人都看不到你。如果那個人能看到你的話,就是你喜歡的人。你要記住,如果你才生活一天就跳舞回去的話,你會死。”佑珍想了想,連忙收好了花。 

  “不知道在這裡會遇到什麼呢。”佑珍是個充滿好奇的女孩,她來到了三十年前她練習跳舞的地方,想練習,沒想到有一個男生在那裡彈琴。佑珍想:反正他也看不到我,於是就坐在了男生的旁邊,聽着這歌,越聽越喜歡,看着男孩子俊俏的臉,佑珍覺得自己很幸福。發現男生彈到了需要兩個人彈的地方,頓住了,佑珍也會鋼琴,而且技術並不比其他人來的差,於是把手放在了琴上,準備幫男生彈。不料男生抓起了佑珍的手問:“你是誰?”佑珍嚇了一跳,他居然可以看到自己,難道他就是自己喜歡的人?先不想那麼多了,佑珍甩開了男生的手,小聲地說:“我叫靈佑珍。我看你就要彈到兩個人彈的地方了,可是你只有一個人,所以我想幫你把它彈完嘛。你真是不識好人心。”說著變裝出快哭出來的樣子。男生果然急了,說:“我叫葉俊。剛剛真的很對不起,只是我不知道你是怎麼進來的。那你現在還願意幫我把把這曲子彈完嗎?”佑珍心想:怎麼可能不幫呢?誰讓你能看見我。想好后,佑珍說:“好,我幫你彈完它,不過你答應我,要請客我是草莓冰激凌。”葉俊聽了笑了起來,說:“好~我請你吃,不過你也答應我要陪我去一個地方吃。”“什麼地方?那地方好玩么?”佑珍從小就一直在家,聽朋友說玩感覺很新奇,葉俊這次要帶她去玩,心想那地方一定很好玩。“當然咯。所以你一定要和我一起去。”葉俊說,“好了,先不說了,彈吧。” 

  兩個人坐在同一個椅子上,彈一首曲子,音調是那麼的協調,那麼的優美。一首曲子彈完了,雖然時間過了大約十五分鐘,可是兩個人覺得時間就過了那麼幾分鐘,甚至五分鐘都不到。 

  承諾當然是要遵守了咯,彈好了曲子,葉俊就要請客佑珍,佑珍要陪葉俊去某個奇妙的地方。讓佑珍沒有想到的是,葉俊帶佑珍來的地方就是佑珍來到三十年後的那片海。葉俊知道佑珍是學習舞蹈的,希望佑珍可以跳一隻舞給自己看。佑珍也想跳舞給自己喜歡的男孩子看呀,可是如果現在就跳的話,自己會死,死了以後就看不到喜歡的男孩了,可是為了滿足葉俊的心愿,也顧不上那麼多了。佑珍坐在葉俊旁邊,說:“俊,如果你再也看不到我了,你會傷心嗎?”“哈哈~當然不會拉!”葉俊笑着說。佑珍很傷心就要哭出來了,葉俊才說:“騙你的拉,我可愛的佑珍。”“你壞死了,居然騙我。”佑珍拍打着葉俊的胸膛,停下來說,“葉俊我告訴你哦!我喜歡你。”說完便去跳舞了,她跳了自己最喜歡的舞蹈。當跳完,葉俊想把她抱起來的時候,突然,海里的一個海星砸到了心臟,吐了一大堆的血。葉俊抱着她說:“怎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 

  佑珍看着胸前的藍花慢慢地消失,說:“就因為這三十年。”說完便盍上了眼睛。海邊回蕩着葉俊悲痛的聲音:“佑珍……”突然海嘯在一次來臨,把佑珍的屍體從葉俊懷中搶走。葉俊悲傷的倒了下來,默默地說:“為什麼會這樣……” 

  在海里慢慢融化的佑珍心想: 

如果不是因為這三十年 

我可能就會和俊在一起 

如果不是因為那朵藍花 

我可能來不了三十年後 

如果…… 

世界上有很多如果 

可是偏偏如果卻都是最不幸的那個

您正在瀏覽: 就因為這三十年『短暫小說』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因為這三十年『短暫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