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家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一個幸福的家庭,而我卻沒有。

  自從爸爸從廣州回來以後,我們的家庭就變了。爸爸重視我和哥哥的學習,每天,我和哥哥都沒有玩的機會,我哥上寄宿學校還好,可我……

  本來,我和哥哥的成績都還不錯,但爸爸整天管束着我們,讓我們非常反感,從此以後,我和哥哥就沒有再好好學習過,成績一瀉千里。這讓爸爸非常生氣,對我的更加嚴格和苛刻。媽媽和我們說過要順着爸爸,可我們做不到,就這樣我們和爸爸徹底鬧翻了,每次爸爸和我們說話我們都沒理過他,從此開始我們的家庭就變了,整天都吵架。

  但後來,我改變了對爸爸的看法。那天很冷,我也沒帶衣服,中午我看見了爸爸,嘴唇凍得紫紫的,我的淚一下子涌了出來,雙手抱住了爸爸,我們的關係友好了。

  這就是我的家庭,打打鬧鬧的家庭。

  河南省扶溝縣城郊一中7年紀:高晨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 暫無評論